Lonelyeyes

15 两个人的交谈

……

安静,寂静,幽静。

偌大的房间里面明明有两个人却一言不发,奈奈一直悄悄盯着不死川实弥,生怕他一个暴怒把自己咔嚓掉。

不死川实弥深吸了一口气,再缓缓放掉。

“我知道你心急如焚,也知道你迫切的想帮忙,但你不应该瞒着我。”

“是的师傅我错了!”

不死川这么平淡的语气反而让奈奈更加害怕,这就是暴风雨前的最后的宁静好吗!

“上次你瞒着我自己出门把选拔通过了,这次你又瞒着我来找鬼舞辻无惨,那你下一次是不是就直接瞒着我、自己跑到一个危险的地方然后死去了?!甚至是直接尸骨无存!”

“我……”

“我是你师傅,你有什么事我会帮你,我希望你有什么事能够告诉我而不是把我当成一个摆设!如果你真的哪天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死去了,你要我怎么办?”

“师傅……”

“你决定的事我不能改变,但是起码让我看着你,这样起码我知道你没事。如果再有下次…………那你就退出鬼杀队,也和我断掉师徒关系吧。”

不死川的神情复杂,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对待这个弟子,明明就很弱还要力所能及地帮忙,甚至不顾自己的安危。明明一开始的胆子就那么小……

“!师傅,不是的,我只是想着如果我告诉你了你肯定会拦着我,所以我想着先斩后奏但是,但是!但是我不知道你会这么担心我,会这么生气……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师傅,我向你保证不会有下次了,真的!”

奈奈紧张的看着不死川,他眼里的失望和担忧愤怒都要溢出来了,这样的不死川她从未见过。她很焦急,她想让不死川冷静下来别生她的气,但她不知道要怎么办。

奈奈咬牙,师傅对她很重要,是她生命的重要转折,如果要她断绝关系,她才不要!

奈奈顾不得男女有别,十几岁的人也不过是个年轻孩子,一激动也顾不上什么了,她头脑一热,站起身来向不死川实弥扑过去。

不死川实弥怕奈奈现在身体本来就不好,自己再不接住让她摔在地上肯定更差了,就没躲。但他没想到奈奈用了这么大的力气,整个人的体重都压过来了,他踉跄了一下,两个人倒在地上,不死川当了肉垫。

奈奈把头埋在不死川的肩膀那里,不死川推她也不抬头。

“喂。”

“……”

“给我起来啊你。”

“……”

“啧,你……”不死川感受到肩膀处的湿热,他明白奈奈哭了,但是他没有说什么。不死川的右手抚上奈奈的头发,左手轻轻拍打她的背,安抚了她一段时间。

因为距离很近,不死川能听见奈奈几乎是压抑不住的哭腔,能感受到她的颤抖,肩膀那里湿热的范围越来越大。

——哭的很厉害啊。

其实不死川心里也差不多原谅她了,他在回到屋子,发现奈奈不见了的时候顿时就明白她去干嘛了,心里是无限的着急和担忧。

他们这次要面对的是鬼舞辻无惨,是面对连富冈那个家伙都不能全身而退的东西,奈奈却去了,这让他怎么不担心?

刚巧,他在准备走的时候突然主公召开了十几分钟的紧急会议,说是要和一只鬼合作。

多么荒谬。

他提出质疑,但是主公说奈奈也相信珠世,他了然,奈奈也在那里。得知了她的下落,他心里的愤怒后知后觉的涌现。他主动请缨,向主公申请他和去珠世交流合作的事。其他在场的柱没有和他争,估计是知道他内心的急切吧。

总部离浅草不是很远,他坐上火车,买的最近的一班车,那时是深夜。等到站天色已经蒙蒙亮了。等他找到了珠世的住所,已经有太阳升起。

后面就是和珠世谈完后,他面对自己的弟子,愤怒在这一路上也多多少少消散了一些了,看着她内心竟然有深深的无力感,也有无措。

他的弟子就像风一样,随心而动,漂泊不定,很是自由。她就像是他用丝线困住滑翔于天空的风筝一样,而放风筝的人试图让她停留下来。

可惜他是改变不了她的想法的。

“起来了。”

“呜……不要。”

“都这么大人了像什么样子,松开。”

“不要!”松开的话就再也没有和好的可能了!

“你……嗯?!”

奈奈不想听不死川说什么让她走开的话,情绪还没有平复的她干脆抬头,哭过的双眼透亮,“恶狠狠”地盯着不死川实弥,让他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反应,她抬手捂住了不死川的嘴。

“……”

奈奈能感觉到现在的不死川实弥其实已经不生气了,更多的是无奈和无力。但这样她也不要,她不要和不死川之间有个裂缝挡着。

二人几乎是脸贴脸,奈奈的吐息不死川能够很清楚的感受到,而且不知道是因为奈奈捂住他的口鼻让他难以呼吸的原因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他的耳朵红了,在白色的发丝里十分显眼。

不死川这才惊觉他们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近,近到他能感受到奈奈软绵绵的胸膛。

意识到这点,不死川瞬间绷紧了,整个人僵的跟一块木头一样,这也让奈奈察觉到了。

师傅这是讨厌她吗,这么不自然?!

“……喂,好啦,起来了,我原谅你了。”

“!真的?”

“真的。所以起来吧,该吃早饭了。”

“说好了?”

小心翼翼的确认。

“说好了。”

奈奈坐起来,但还是在不死川身上。

……这丫头别坐在他身上啊!他们这样的姿势很容易让人误会啊!

“唰——不死川先生,奈奈小姐……啊不好意思打扰了!”

是炭治郎,他是来叫两个人吃饭的。他闻着那种别扭的情绪消下去了就开门了,可惜一开门就是二人限制级的姿势。

……奈奈这才意识到他们的姿势有多让人遐想连篇。

“呜哇!”奈奈起身太急,差点摔倒在地,幸亏被不死川扶住了。

总之最后两个人出房间的时候脸都是红的。

小太阳炭治郎的脸红就没下去过,他的异常让别人都担心他怎么了,过来询问怎么回事,结果听到了风柱大人和风柱继子的爆炸新闻。

——“奈奈小姐和不死川先生,好像在一起了呢!”

感谢炭治郎,为一对恋人的关系促成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这句话一传十十传百,不出三天鬼杀队本部都听说了这件事,这让后面不死川回到宅邸,发现晚餐又是红豆饭的时候脸和红豆饭一样红。就是不知道这次是真的因为生气,还是因为不好意思了。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