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eyes

14 合作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谢谢珠世小姐!”

炭治郎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而乐观,但奈奈不认为这里的富冈义勇会选择相信一只鬼。

“就算炭治郎相信你,我也不会轻易相信。你是鬼,谁也不能保证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吃人。”

富冈义勇把手放在了刀鞘上,蓄势待发。奈奈连忙让他冷静,先不要急。

果然吗。毕竟是柱,在鬼杀队里的一言一行都很重要,而且也见过更多鬼的丑恶罪行,要说让他们相信一只鬼,除非有什么确凿的证据证明鬼不会伤人,且是真的帮助了鬼杀队。

证据……奈奈焦急的额头上出现了几滴汗水。目前没有什么证据足以证明鬼杀队可以将珠世作为合作对象,仅凭珠世自己的言语肯定不行,有炭治郎相信也够呛。

珠世抿了抿嘴,她本来想确认达成合作后再把自己的筹码摆出来的,但现在看来不得不提前拿出来了。

“这是我研制出来的可以抑制鬼的再生能力的药剂,你们可以应用到战斗当中。只是这个药剂作用有限,对于等级越高的鬼作用也就越小了。”

“刚刚有血鬼术的鬼能够抑制到什么程度?”

“砍断手脚后再生需要十分钟。”

!富冈义勇瞪大了眼。

鬼杀队的低阶队员数量减少的很快,如果是十分钟完全可以救下他们的命!就算是高等阶队士,遇见了难对付的鬼,哪怕只能拖住一分钟,甚至是几秒结果也会是截然不同!

他见过太多仅仅只是差了几秒就能活下来的例子了。

富冈义勇选择相信珠世,他当即让宽三郎向主公传递信息。

“估计要等待一天呢。珠世小姐不如和我们说说要如何把血液样本交给你吧?”

“乐意至极。这是茶茶丸,它很聪明,如果你们拿到了血液样本并结束战斗后,茶茶丸会出现带走样本向我运输。”

“喵~”茶茶丸听到自己的名字主动走出来,它向奈奈三人嗅了嗅,记住了他们的味道。

“如果它被鬼发现了该怎么办?”

“这个不用担心,我会让它贴上愈史郎的符,到时候鬼是发现不了它的。”

“喵。”

茶茶丸点了点头,人性化的动作看的奈奈一愣一愣的。

“好聪明啊茶茶丸!”奈奈毫不吝啬对茶茶丸的夸奖。

“确实很聪明,很不一样。”富冈义勇赞同。

“就像小猫妖精一样聪明呢!”炭治郎也毫不犹豫的夸奖。祢豆子也蹦蹦跳跳地过来,粉色的眸子盯着茶茶丸,最后露出了十分可爱的笑容。

“嗯嗯~”

“嗷呜~”茶茶丸听的开心,躺在地上邀请奈奈抚摸肚皮。

“哎?我可以吗?”奈奈看向茶茶丸,它点了点头。真是个聪明的小猫咪呢。奈奈他们逗了很久的猫,感觉一天的疲劳都好了许多。

只是母亲……要怎么办呢?

不如干脆直接把母亲强行带走好了。

“……#&%……哈?老子……”

坏、了。

这熟悉的声音,以及外面的争吵声,无一不在向奈奈透露着她的好师傅,可怕的风柱大人,不死川实弥来了。

屋内的另外几人显然也感觉到了,愈史郎站在珠世身前,神情紧张。他没有发动血鬼术让屋子隐藏起来,一是他们要和鬼杀队达成合作,不能伤害合作伙伴,二是相信他们的这三个人会保护他们的安全,三是来者实力非常强大,他拦不住。

即便如此!他也要好好保护珠世大人,不让她感到一丝恐惧……靠!怎么老是有人来打扰他和珠世大人的二人世界啊啊啊啊啊!!!

愈史郎表情狰狞,旁边三人见怪不怪了。

“吱呀——”门最终是被隐温柔地推开了,他笑着面对屋内众人,先对富冈义勇几个打了个招呼,接着对珠世鞠了个躬。

“您好,珠世小姐。我是鬼杀队东京地区的隐部队队员,负责与您合作的相关事宜。

后面这位是鬼杀队的风柱大人不死川实弥先生,我们主公在听说您的消息后便立刻召开紧急会议,让不死川大人赶了过来与您交谈。不死川大人的脾气有些暴躁,还请您多多担待。”

……哇,这个隐好有礼貌啊。

不对等等!所以说师傅果然来了吧!她会被修理得很惨的!

“你就是主公要合作的鬼吗?初次见面,我是不死川实弥。真是的,老子脾气暴躁吗?”

不死川实弥走进来,眼睛先是狠狠地瞪了一眼奈奈和呆呆的富冈义勇,接着坐下继续和珠世谈话。

“我带来主公的回话:我们鬼杀队非常乐意与珠世小姐合作,这也是我们的荣幸。在珠世小姐为我们带来巨大优益的同时,我们也将无偿为珠世小姐提供药材、设备等资源。

我相信我们的目的是一致的,那就是打败鬼舞辻无惨这个惨无人道的祸害。我相信有了珠世小姐的助力,我们的目标将会更快实现。预祝我们合作愉快。”

“所以,我们的意思是愿意和珠世小姐你合作。啧,虽然主公相信你们,但是如果你们伤害了人类,我会毫不犹豫将你们斩杀。”

“这是自然。感谢你们主公的信任,请帮我传话:合作愉快。”

“既然如此,后续会有其他人过来与你详谈。我们就先走了。”

或许是奈奈头一次见到不死川实弥这么温柔有礼的样子,竟然忘记了自己的危险处境,毫不反抗就跟着走了。

等走到了紫藤花纹之家,炭治郎嗅到了空气中危险的气味。在路上他听隐说过奈奈是不死川的徒弟,气味也告诉他这个危险是针对奈奈的,虽然很不想让奈奈受苦,但是他记得有次母亲带着刚会走路的他上山结果遇到了野猪,最后虽然没事但是回家后父亲的气味就是这样的。

所以大概没事吧。那就带着义勇先生一起走吧!说起来祢豆子也有很久没有见过义勇先生了呢。

【不!炭治郎别走!别留下我一个人!起码不要连义勇先生都带走啊!】

可惜水呼的炭治郎不是那么会看气氛,他以为奈奈向他传达的是没有问题你们走吧的意思,毫不犹豫就走了,带着箱子,和义勇先生。

旁边的隐们也都默契地退下去了,一时间院子里只剩下不死川实弥和奈奈两个人。

……相顾无言。

突然不死川实弥啧了一声,吓得奈奈一激灵,他把奈奈扛到自己肩上,踹开了一间没有人的屋子房门,把人放在了地上。









我觉得风哥虽然视鬼如仇,但是并非没有理智,已经被证实不会伤害人的鬼,再加上主公的意愿,他不会做出格的事。

总之风哥不是单纯的性格暴躁吧,他痞帅,有脾气,但有风度。

评论(9)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