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eyes

12 孩子要叛逆

之前富冈义勇写信询问过鳞泷左近次有关炭治郎的事,当时的回信里写的是“灶门炭治郎已经去参加最终选拔了”。

在炭治郎正式拿到自己的日轮刀后,几乎每一次出任务都会有隐跟着他,以便向更多高等级剑士传信。

隐看着炭治郎认识了我妻善逸和嘴平伊之助,不禁发出感慨:这三个没一个正常人啊,一个嗅觉超出常理,一个听觉惊为天人,一个直觉……就很离谱。

这也是他们不能够靠太近的原因,这三个人的天赋技能很怪,一靠近就会被发现的。于是没有善逸一般的听力,没有炭治郎一半的嗅觉,也没有伊之助一般的直觉的真•普通人隐们自然也就不知道炭治郎身上背着的箱子是什么了。

隐们暗中会帮助三位杀鬼,比如受伤了提前联系紫藤花纹之家,比如告诉他们关于任务目标的信息。

不知道为什么,炭治郎总是会遇见一些质量很高的鬼,每次出现这种情况隐都会感慨这是什么运气,天选之子。

终于一路跟踪到了秋季末。

奈奈在得知炭治郎入队后,就一直在等待着秋冬的到来。如今她有种预感,炭治郎下一次的任务地点会发生她记忆里的事——遇见鬼舞辻无惨。

奈奈把自己的预感告诉了主公,主公当即派遣义勇跟着炭治郎:一来他们是师兄弟关系,炭治郎不会因为不认识而产生警惕浪费时间,二来义勇的第十一式凪防御力很高,万一被鬼舞辻无惨攻击尚有一丝逃脱的希望。

“义勇只要在炭治郎发现鬼舞辻无惨之后保护他就好了,不需要对鬼舞辻无惨攻击,现在的我们时机未到。记住,万一有变,立刻逃跑,我希望你们都能活着。”

“是。”

奈奈也想去,毕竟她能用能力向自己传输关于鬼舞辻无惨的攻击信息,但被主公坚定回绝了。

“主公,我也想跟着过去,我拥有记忆,我有更大的优势!”

“奈奈。我知道你很想帮忙,但是你的能力每发动一次必然会加重副作用。虽然你的血小板指数回到正常值了,但那也是治疗了半年之后才回到正常偏低的。”

“主公……”

“我能够感知到的,我们现在并不能够快速打败无惨,但无惨一定会在我们这一代结束。我希望到那时,你会是健康的。”

“……是。”

奈奈想尽快把鬼全部灭杀,因为蝴蝶一家。

在蝶屋治疗的那半年,奈奈得知蝴蝶忍曾有一位姐姐,是鬼杀队过去的花柱,名为蝴蝶香奈惠。蝴蝶香奈惠为人热情善良,喜欢笑脸迎人。

“……自从香奈惠小姐去世后,师傅就仿佛变了一个人,每天都会带上笑容,因为香奈惠小姐说过她最喜欢师傅的笑容了。可我知道她并不想笑。”奈奈正在和小葵一起晒被子,她是见到最近整个蝶屋的女孩子气氛都有些沉重才开口询问小葵的。

“你知道吗?其实香奈乎是香奈惠小姐和师傅一起带回来的呢……香奈惠小姐在的时候,蝶屋充满了欢笑,不死川大人也会常来包扎伤口,香奈惠小姐真的是很好的人啊。”

是啊,这样优秀的人,这样好的人,却被鬼重伤致死。忍一定很伤心吧,怪不得她总是觉得忍的笑容不是发自内心的真正的笑容,原来是这样啊……

不可原谅。鬼什么的,还是尽早灭亡比较好。奈奈虽然听主公的话,但她不准备收手。

不如想想怎么做好了。

要怎么做呢?现在的她勉强被允许清理低等级的鬼,她最多只能清理有不是很棘手的血鬼术的鬼。申请外援?鬼杀队要如何申请外援?

说到底,鬼的弱点真的只有脖子和太阳吗?像十二鬼月一样的鬼,肯定会把自己的弱点转移吧,比如它们其实有很多个“脖子”。

鬼的弱点会有很多,但是太阳一定是最管用的那一个。但是她要如何储存太阳?太阳毫无疑问是不能够被储存起来的。

主公好像并不缺少钱财。产屋敷一族,总是会靠着家主的预知能力躲掉灾难,或获取钱财,这才能够维持大家族百年而不变。那么这么有钱的人肯定会是一些科学家眼里的香饽饽。

如果刚好有对光学非常热衷的科学家……就算研究不出百分百的太阳光,就算是有一点成果,最终也会是一点助力。

奈奈趁早写信告诉了主公她的想法,然后看着外面的夕阳。

!奈奈想到了富冈义勇。

说起来,富冈先生要走了吧,套一下话好了,反正她有保命的能力。

夜晚,奈奈带着一个食盒敲响了水柱宅邸的大门。

“富冈先生,我为你带来了一份鲑鱼萝卜。”

“谢谢。”富冈义勇直接开吃,只是吃相不怎么好,脸上都是饭渣。

“富冈先生怎么一直不怎么主动和几位柱搭话啊,明明是想要和别人一起的。”这是奈奈不明白的地方,富冈义勇看向其他人的眼神,和自己之前的眼神太像了——想要交朋友,和别人说话的眼神。

“……我和他们不同。”

富冈先生说话的方式真是会让人误解呢。

“怎么会呢。富冈先生要和灶门炭治郎一起出任务了吧?”

“是的。”

“真快啊,自从我触发能力后已经到了秋冬季了啊……要去哪里呢?”

“东京浅草。”

富冈义勇不疑有他,直接告诉了奈奈他的任务地点。

“不是很近呢。要坐列车前往吧?”

“嗯。”

“啊,已经这么晚了呢。我先不打扰富冈先生了,告辞。”

“好。”

【抱歉富冈先生,利用了你一下下。不过感谢你,我知道了。】

奈奈当晚就去火车站买上了前往东京浅草的火车票,坐着火车走了。她做好了准备,尽晚是不死川实弥出任务的第一天,不用担心被他阻拦了。

是的,奈奈说走就走,没有跟别人说,也没有给别人反应的时间。下定决心的事她会去做,因为她就是这样的人。

东京……吗。说不定还能碰见妈妈呢。







正如标题,奈奈“叛逆”啦,她说走就走啦。

最近学期末了,又要刷课时又要准备期末考试,以为高中很忙,没想到大学也忙,岂可修。所以等到期末考试过去了会恢复正常更新速度,最近先不定时吧,大家多担待

刷课时就是狗屎(我•翻版娜娜明至理名言)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